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竑邑商贸实业有限公司

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华东总代,劳特巴赫啤酒总经销

网站公告
中德合作的劳特巴赫(菏泽)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,是一家从事高端精酿啤酒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啤酒公司,坐落于山东省鄄城,占地120余亩,总投资3.2亿元,高端精酿啤酒生产能力达10万吨。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山东水发集团,实力进入劳特巴赫,打造中国精酿领导品牌
新闻中心
山东水发集团,实力进入劳特巴赫,打造中国精酿领导品牌
发布时间:2019-10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山东水发集团发掘新商机,战略性新整合,实力进入劳特巴赫,集中优势资源,强强联手,打造中国精酿领导品牌。

在中国十佳策划机构——合效策划的指导下,劳特巴赫创新商业模式,建立合伙人体系,打通终端消费者和工厂的通路,从生产到销售建立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。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与智能化终端的联合运用,提出“1小时闪送到家”,让消费者即时下单,及时品饮到世界顶级精酿鲜啤,赢得了消费者信赖。必将在这场精酿啤酒升级大战中占领行业制高点,引领啤酒品类新升级。

“时势造英雄,啤酒要升级”,只有真正的精酿品牌,只有真正的工匠精神,才能顺应升级大势,我们和中国消费者一起拭目以待

劳特巴赫-报道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