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竑邑商贸实业有限公司

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华东总代,劳特巴赫啤酒总经销

网站公告
中德合作的劳特巴赫(菏泽)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,是一家从事高端精酿啤酒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啤酒公司,坐落于山东省鄄城,占地120余亩,总投资3.2亿元,高端精酿啤酒生产能力达10万吨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酒庄+水发集团+合效,三强联合,只为一杯放心好啤酒
德国酒庄+水发集团+合效,三强联合,只为一杯放心好啤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9德国酒庄+水发集团+合效,三强联合,只为一杯放心好啤酒 
品牌: 劳特巴赫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03 08:49
详细信息
德国唯一八星级酒庄-力格勒,始于1386,是德国奥古斯堡的传奇啤酒酿造者。劳特巴赫作为其高端精酿啤酒品牌,进入中国,传承600多年顶级精酿啤酒酿造技术,遵循德国纯净法,德国全进口设备,原生态酿造。原料只有麦芽、酵母、水、啤酒花,不添加任何啤酒辅料。上面酵母发酵,最低20天发酵期,生产的黄啤、白啤和黑啤,具有口感纯正、泡沫细腻、麦香浓郁、富含酵母等特点。生动诠释了“工匠精神”在新时代的弘扬和践行。
劳特巴赫-报道07